你好,我想请问小孩子出水痘后,现已康复,该如何去医院办理证明才能入学

2015-05-14 18:16:387694人阅读

你好,我想请问小孩子出水痘后,现已康复,该如何去医院办理证明才能入学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梅君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一般小孩入托幼机构需要预防接种本就行。出过水痘后过了隔离期就可以恢复正常学校生活。一般不需开证明。 展开 2015-05-14 20:21:3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小孩子脑瘫术前的康复训练可以在家里训练吗?如果不行的话,去哪家医院进行康复最好!

小孩子发热41度,已经到医院治疗但是3到4天了还属于昏迷的状态,象这种情况什么时候能醒呢?

一直在健客网买日常药,最近小孩子感冒了,去医院让医生开药好 ,还是去药店让药师推荐一些药物好呢?

小孩子眼球大有什么问题吗? 眼睛黄应该到医院看看了 黄疸有点严重了吧

小孩子咳嗽治不好,不是连续咳,而是久不久咳几声,去医院看了也没反应,原因是这样引起的:她说梦上做了一

小孩子得了癫痫怎么办?羊癫疯医院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