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今年足11岁半,身高140,请问是不是矮小症?

2011-03-01 09:10:506029人阅读

女儿现足11岁半,身高140,体重70斤。去年1月乳房开始发育,今年本月来月经。食欲一般,饭菜营养一般,有吃牛奶+钙片,运动一般,学习压力一般,睡眠一天89小时质量一般,无忧无虑。出生时长50厘米,体重6斤1两。父亲身高160,母亲身高153。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来月经后生长潜力已经很少了,不要再耽误她了,赶紧去拍骨龄片看看还有没有希望张高,有点话马上打生长激素 展开 2011-03-08 16:32: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儿子今年六岁了身高才105CM请问是不是矮小症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我今年25岁,月经推迟了12天 还没有来,已经测试没有怀孕,请问该怎么治疗

我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经常是一处好,另一处又开始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我1月20号做了人工流产,到现在还没来大姨妈,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请问发生关系过后几天下体痒又有白带是怎么了?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不同人群该如何吃健康早餐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