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人流会导致妇科炎症增多呢?

2015-03-09 08:43:567603人阅读

上次我去产检的时候,然后边上有个人是看妇科病的,她说从做了人流后就特别多的妇科炎症,医生说是这样的,这是为什么呢?不是人流做完了就没事了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做人流会导致妇科炎症增多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你好,如果人流不当的话会引起的妇科炎症有子宫内膜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痛经、输卵管炎等,像手术时没有严格的消毒,或者术后不注意卫生等,就会引起子宫内膜炎。这里建议在做人流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可从其医疗设备、手术环境、专家经验等多方因素考虑。 展开 2015-03-09 08:45:40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你好,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如有性生活可能会引起感染,建议你严密观察,有异常情况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复查。指导意见:只要没有接触不会引起的,人流后一个月内需禁止性生活为好.一个月左右需去医院检查看是否人流干净与子宫恢复情况为好. 展开 2015-03-09 12:00: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