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时间:30分钟-1小时
用餐人数:1-2人

    食材

    主料

    面粉

    200g

    红糖

    32g

    30g
    辅料

    酵母

    1g

    泡打粉

    1g

    温水

    适量

      步骤

      01红糖用温水化匀,加酵母静置五分钟倒油拌匀。
      02面粉倒红糖酵母液,先用筷子拌成雪花状。
      03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或者保鲜膜放置半个小时。
      04面团揉一会擀开成薄片。
      05切成等距长条,我这个切得不太均匀。
      06都做成麻花的样子(其实我有编两个小辫子●^●)这些做了31个麻花。
      07锅内倒油,油温七成热下麻花,在旁边用筷子拨动翻面,到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08担心油太多可以用吸油纸弄一下,这个是我的成品,带到学校她们都说好吃呢😊
      这个糖的量不算很大,甜味差不多。
      红糖一定要化开不然有大颗粒。
      酵母要在红糖水稍冷之后再倒。
      油温热了之后就转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