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4-11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2007年检查出患有哮喘, 当时用过一段时间的喷剂,名字具体记不清楚了,是一种圆形的,国外进口的后来就没什么状况,后来又复发了,2010年的时候在深圳的北大医院找了一个专家看了下,说我症状不比较轻,就开了一种布地奈德气雾剂(吉舒),价钱应该是比较便宜的,一直让我每天吸两次,用了将近2个月,后来感觉好了,由于医院太远,后来就没在去复诊,最近晚上又有点感觉不舒服,很郁闷 复发的,但是自己扛几天之后好像就能好,不需要用药。复发的频率不高。想咨询下,是这样让自己恢复好还是使用药物治疗的方式更好?谢谢成都军区总医院呼吸内科连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