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是一种可怕的疾病,只是听说过得诸多的并发症,就把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里了,所以生活上我一直注意糖尿病的护理。我是如何做的呢?
生活上,我从来都不食用甜食了,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每次吃饭都是吃个半饱,都不吃饱,哪怕一天多餐呢,尽量多食用粗粮。
自从糖尿病后,我都会每天按时休息,不想以前那样,无缘无故的熬夜了,每天早上检查慢跑半小时,感觉帮助很大。
还有一个,我就弄些槐花泡茶喝,这也是一个长期坚持会有效果的方子,能够帮助降低血糖。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