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8-28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我有甲亢病十年了,曾做过手术但术后一月即复发了,后一直服药,因我已37岁了,在甲亢正常期间曾试孕,但都怀不上,没办法,在咨询了医生后带药做试管,近一年来在服丙硫三片或两片半的情况下,甲功一直在正常范围内,只是TSH一直偏低。后来在移植前一天查甲功,发现甲减了,内分泌医生就给我减成了两片,我说会不会减得太快,但医生说减少了,怕一个月后值上不来,于是遵医嘱减成了两片,可是减药二十天后我就心慌,去查甲功,FT3FT4全上来了,孩子也胎停流产了 我想问一下陈大夫:我这次的流产是因为甲减还是甲亢啊,当然流产的原因也会有别的,我只是想知道这次的甲功上下起伏这么大,是不是对胎儿有致命的影响呢?谢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核医学科陈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