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4年半,卵泡发育慢,内膜薄,雌激素低月经不调--成功妊娠...
发布于 2015-03-05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07年结婚,结婚前月经还算正常量也正常,婚后月经量稀少,月经不调,后吃了1年多中药,10年4月份停药半年验尿弱阳验血hcg168孕酮17b超未见妊娠后打一星期黄体酮自己停了(医院让打3个月)停1个星期后来月经了里面有大片东西还有一个小肠管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怀孕。11月26日月经第五天吃了法地兰后监测了排卵月经17天19.8*16.5月经20天到您那里在监测说排了,这期间有3次合房,内膜8mm是不是有点薄啊?用不用补点什么啊??在您那忘问了人太多,我就是和江苏赵菲一起去的病人记得吗? 吃中药,吃法地兰,激素6项检查现在雌激素低(之前雄激素高,雌激素低),4项正常 内膜8mm是不是有点薄啊?雌激素低用不用补点什么啊??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科杜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