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3-21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2009年12月17日做了个胃镜检查,发现有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还有螺旋杆菌两个加,经过一段时间吃胃药,基本上恢复正常。早一个星期身上长了带状疱症,在医院里连续输了六天液,并同时服用新癀片及阿昔洛韦片。现也基本上恢复。早两天前大便就有点黑便,但人精神正常,今天早上连续拉了三次,都是黑便,之后人就感觉很难受,上楼困难,出虚汗,浑身乏力,后诊断为胃出血,OB四个加号。真搞不懂怎么就胃出血了,这一段时间又没有怎么喝洒。 胃出血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能治好,期间能喝茶叶吗?应注意怎么样的饮食?谢谢!
沈阳202医院消化内科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