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饭后肚子胀,消化慢,打嗝舒服,好放屁,肚子里有气
09年做胃镜检查慢性浅表性胃炎,治好了,中间反复发作
11年4月分因为咳嗽一直没好引起胃复发,做钡餐检查,浅表性胃炎,胃轻度下垂,吃药到现在还没好?
正在吃克拉霉素,消食十味丸,莫沙必力片,斯达舒 治疗胃下垂的中药!没什么效果吃这些药最近肚子有点疼,怎么回事还要不要吃
已经两个月了,还没好,我很担心我才21岁,被这病折磨两年了,自己还很瘦才45斤,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该吃什么药,谢谢了南京市中医院消化内科程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