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6-26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月经量少一年多,周期延后7-15天,想怀孕月经第14天去测排卵,最大卵泡15*11,内膜4,第17天去测大卵泡已经没了,内膜6(医生说中期要8-9,我上个月周期延迟6天去做b超内膜才9,第二天月经就来了,还是很少)是我的内膜薄所以月经少吗? 吃过近三个月的中药,还是不见一点好转,我还有两次乳腺纤维瘤手术史,现在还有较严重的乳腺增生,前3个月月经时检查激素六项,泌乳素有一点偏高52,6,其他都正常 请问医生我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吃有些药调经对乳腺会有影响吗?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张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