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闭经
三四个月不来月经,子宫内膜薄怎么办?
发布于 2015-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我今年23岁,以前挺正常,流过一次产以后就不正常了。内膜薄,不来月经,吃药就来,不吃就不来。快一年了。有点炎症。 吃过克龄蒙,黄体酮一类药 能否给一些建议济南市中心医院生殖医学科张迎春
上一篇:
不检查,帮您发现“脑瘤” ――专家带您寻找“垂体瘤”的蛛丝...
下一篇:
女性出现闭经的检查方法有什么
相关阅读
闭经一般需要做哪些检查
闭经必不可少的检查有哪些?
原发性闭经女性应该检查些什么
哪些是闭经必不可少的检查
子宫性闭经的病因和检查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换一换
闭经意外怀孕的假象
原创
2016-04-28
胃药也可导致泌乳闭经
原创
2016-04-28
女性如何在生活中预防闭经呢
原创
2016-04-28
女性提前闭经的诊断方法
原创
2016-04-28
诊断闭经的各种方法
原创
2016-04-28
女性闭经的症状表现
原创
2016-04-28
闭经会产生什么症状
原创
2016-04-28
精彩问答
你好,42岁闭经俩月,阴超检查子宫内膜4.8,卵巢27✖️1
1回答
闭经半年查激素检查结果促黄体生成素59.89促卵泡刺激素11
0回答
三闭经一年,脸上有痤疮,检查出来雄激素高,多囊症状,3个月的达英35,和调理月经的药,脸上的痤疮没有...
0回答
请问像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下丘脑垂体引发的闭经应该做什么检查呢
0回答
人工周期后 各方面检查正常 为什么还是闭经
0回答
我从去年就月经一直不准。后来闭经,中间检查B超显示多囊卵巢
0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