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2-22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7月份患霉菌性阴道炎,内阴痒,感觉有东西在爬,打了7天的针,吃了7天的药和塞下面的药,康复后,8月分,觉得下面痒,是外阴痒,白带不多,去检查,说是滴虫性阴道炎,这是怎么回事?现在来月经了,感觉外阴痒 打了7天的药,好了,但是现在又开始痒了,外阴痒,应该怎么治疗?8月24号化验单上写着滴虫性阴道炎 +/- 白细胞 +++ 清洁度IV 滴虫性阴道炎应该怎么治疗?急,8月28号生理期,滴虫性阴道炎严重吗?我还开始治疗,怎么会患滴虫性阴道炎的?需要做什么检查吗?谢谢医生!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科区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