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妊娠合并...
老婆怀孕一个半月了,究竟要不要呢?
发布于 2015-06-14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请问医生我老婆从2009年初开始治疗继发性肺结核,到十一月初停药,当时主治医生说应当没问题了,停药一个多月的时候,老婆不小心怀上了,我们很担心小孩的健康是否会受到影响,请问医生停药一个月后就怀上了合适吗?从你们的角度看我们该不该要这个小孩呢?请提供你宝贵的建议,谢谢。南京市胸科医院呼吸科李田
上一篇:
什么叫妊娠合并肺结核呢?
下一篇:
妊娠合并肺结核是什么?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精彩问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