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07-06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我家孩子出生3天的时候抽了一次 但是当时不知道是抽 医生说是羊水抢的 然后给洗的胃 之后的一个 抽了4次 平均7 8 天抽一次 哈尔滨做了24小时动态脑电图 也没有做出来什么 又做了CT 说是脑缺氧 又点了 波斯接 和 维CB6 点了 14 天 之后的一个月没有犯 可是 又过了 10多天 又犯了 医生说再犯就是癫痫 发作的时候 就是先大声的哭一声 闭眼睛淌眼泪 脑袋像后使劲 脸是 紫红色 嘴青 就10多秒钟就好了 做过24小时脑电图 和脑CT 还有血常规 点波斯接和B6 过一个月还是犯了 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 是不是癫痫 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儿科王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