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病医院专家指出,其实痘痘的出现和我们体内的激素有着关系,雄性激素过多的话,体内的痘痘就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例如青春期的孩子,就是因为体内激素不稳定,造成了痘痘的出现,对于这种情况,很多方法都是没用的,因为根源是在内部激素的稳定,而青春期生长发育激素肯定是不稳定的,这时候抑制激素对于我们的生长发育不好,放任不管也不是办法。这时候需要的就是进行护理,等到青春期过了,痘痘就自然慢慢的消失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