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6-01-23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1,9月8号在嵊州中医出诊断为疑是子宫内膜癌。 2现在由上海红方子医院会诊,确定为子宫内膜癌一级 现在都在红房子,做检查,说我血糖太高,要先将血糖,在做宫腔镜,然后在决定是保留子宫,或切除,(因为我结婚4年,一直没生育,今年35岁。) 从检查出来到现在都2个月了,心里真的很担心。保留治疗的话,这样病情会不会加重,或转移,保留子宫,要是等几年,要是也没怀孕,病又加重了,那不是得不尝失情况我很担心,风险大不大,还是选择手术治疗比较好吗,我看到有些患者切除后,后来还是转移了,心里很害怕。请大夫帮忙解答? 给我个中肯的意见,谢谢大夫。医科院肿瘤医院妇科孙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