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这个癌,一般发生在绝经后女性。一般表现为:绝经后再度出血。 亲,绝经后再度出血,很多人误认为来了第二春,其实不然,很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病变,甚至癌。 所以,这时候,别轻视,上医院看看,做个B超,做个内膜诊刮,送病理。 否则,会误事哟。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