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狂犬病
被狗咬伤半年后注射注射狂犬疫苗还有用吗?
发布于 2015-08-07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咬我的狗正常,但狗在我咬伤我2-3个月后有病死掉,今天我去医院问医生,医生说打针现在没用了。没有对我再详细的说了。
上一篇:
被狗咬伤的朋友看过来---狂犬病及疫苗的常见问答(转载)
下一篇:
从“狂犬病”到“恐犬病”,你该了解的.....
相关阅读
狂犬病治疗前的注意事项
狂犬病有那些治疗方法呢
讲解狂犬病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狂犬病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得了狂犬病该如何进行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换一换
哪里医院可以做狂犬病抗体检测
原创
2016-04-15
检查狂犬病的费用是多少
原创
2016-04-15
狂犬病疫苗需要多少钱
原创
2016-04-15
狂犬病去医院能检测出来吗
原创
2016-04-15
得了狂犬病在医院可以检查出来吗?
原创
2016-04-15
打完狂犬病疫苗能不能剧烈运动?
原创
2016-04-15
为什么打了狂犬病疫苗不能做剧烈运动
原创
2016-04-15
精彩问答
狂犬病治疗
1回答
怎样治疗强迫症,吃什么药效果好,我老害怕传染狂犬病和艾滋病现在都不敢出门和看见狗
2回答
世界有研究治疗狂犬病的吗
1回答
狂犬病的治疗,潜伏期后如何治疗
3回答
请问如何治疗狂犬病恐惧症?
4回答
狂犬病可以治疗吗
3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