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消化不良
九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有一个月了。
发布于 2015-01-05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 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添加辅食,不消化 全都拉出来。现在大便有点成形了但还是比较稀。有层油状的东西。现在又开始发烧,38度左右。去日照市人民医院化验过,给开的是蒙脱石散,和一种胶囊。没管用。后来又吃的婴儿健脾散和王氏保赤丸。还有妈咪爱。都没管用。后来又去一家诊所打了三次针。治疗肠炎的。也没见好。后来又去做了三次推拿。有点效果。现在发烧是不是也跟拉肚子没完全好有关系? 怎么样才能让宝宝消化正常。有胃口吃东西。辉县市中医院中医儿科李光辉
上一篇:
幽门螺杆菌与功能性消化不良
下一篇:
腹胀的自我处理常识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换一换
消化不良需要做哪些化验检查
原创
2016-03-19
怎么判断是否消化不良呢
原创
2016-03-19
消化不良的诊断要点
原创
2016-03-19
从哪些方面可以判断出小儿消化不良
原创
2016-03-19
如何判断宝宝是否消化不良
原创
2016-03-19
小儿消化不良的鉴别诊断
原创
2016-03-19
消化不良的鉴别诊断方法
原创
2016-03-19
精彩问答
消化不良的症状及治疗方法?
0回答
宝宝总是经常性的恶心干呕,从满月就已经开始,也吃过很多治疗消化不良的药,总是感觉效果不怎么明显,间隔
3回答
我在淮安一院服用131碘后出现失眠,多梦,头晕,怕冷,消化不良等症状请问怎么治疗?
2回答
医生你好我现在大便不成型吃的食物消化不良大便有食物残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应该怎么治疗
7回答
莫沙比利和哪些药配合服用,效果更明显?莫沙比利能治疗消化不良
1回答
启脾丸可以治疗腹胀、还消化不良吗
1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