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甲亢史,月经不吃药就不来,是甲亢复发导致闭经吗

2014-08-12 11:47:1910266人阅读

最近我不知道怎么了,好久没来月经,我去检查妇科说什么睾什么很高,所以要吃药降下,吃一个月来了月经,而且来这次是10天,接着这个月又没来了,所以我很害怕,还有什么病还没有检查出来呢?而且我以前是有眼睛突出去检查是很轻微的甲亢。吃了两年药,不知道是不是甲亢复发了。所以导致我,闭经呢!求帮助。 月经不正常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你这有甲亢疾病,是应定期进行复查的,因为甲亢也是会影响月经的,你才20岁应该还没有生育,最好是尽早治疗,以免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问题。目前可以继续吃些调经的药物来治疗下,同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并要放松心情。 展开 2014-08-12 09:50:23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如果月经不调的话考虑内分泌失调,如果睾酮明显升高,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建议还要做个b超检查看看附件情况,如果确定多囊的话,最好采取积极激素调理,去内分泌科做个甲功三项看一下有无甲亢 展开 2014-08-20 05:2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之前过度手淫,导致了前列腺炎,吃药好了后,现在又复发了,现

手淫导致的前列腺炎,吃药反复复发,怎么办

我爱人是前年得的肺结核,没有按时吃药,导致今年二月份复发了

导致牛皮癣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季节交替会导致白癜风复发吗

宫颈癌复发,肿瘤压迫膀胱导致大小便困难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如何戒烟最有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