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检查有解脲支原体感染吃了半个月阿奇霉素,接着吃了半个月克拉霉素,现在吃完了有三天了怎么症状还有好

2011-09-20 04:55:009248人阅读

我检查有解脲支原体感染吃了半个月阿奇霉素,接着吃了半个月克拉霉素,现在吃完了有三天了怎么症状还有好烦呀,想得到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汪莉萍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现在主要是针对解脲脲原体阳性给予敏感药物治疗,可以选择阿奇霉素等敏感药物治疗,一般需要治疗1014天,注意卫生,多喝开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禁止性生活。 展开 2011-09-20 05:03: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备孕半年一直未好运,七月去医院检查,发现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还有阴道炎,接着塞药输液,可偏偏未来例假,...

三岁孩子支原体感染,以前输液五天,接着口服红霉素,停药一个星期后再次高烧39,6度,怎么处理,是支原...

测血糖时用的针给上一个人测完以后没有换针头接着给下一个人测,会被感染艾滋病吗?谢谢!

正在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用的维妇康和洁尔阴,才用了两天半,今天来月经了,请问经期还能接着用药吗

我是二十七号去做的人流,刚做那两天都没出血,后面两天有一点,接着过啦两天又一直出血都十多天啦!是怎么

有阴道炎,用洁尔阴洗过阴道后能接着做白带常规检查吗?结果会查不出阴道炎吗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