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单身的时候不痛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痛经了,2年前做过人流,是药流,没有清宫,以后会不会坏不上,目前下体
2015-05-13 08:24:50
9097人阅读
单身的时候不痛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痛经了,2年前做过人流,是药流,没有清宫,以后会不会坏不上,目前下体白带多,颜色是黄色的,有异味偶尔小肚子会痛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沈霞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有可能是与人流药流后引起的妇科炎症导致的痛经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建议你最好进行妇科常规,B超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暂时可以用洁尔阴清洗,阴道内放入妇炎栓,配合服用妇科千金片治疗看看效果,妇科病需积极治疗,以免严重影响以后再孕。
展开
2015-05-13 07:29:12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白带黄多是生殖道感染炎症了,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这些炎症可能是由细菌,霉菌,滴虫等所引起.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宽松而透气.
展开
2015-05-13 08:25:35
向TA提问
杨瑞华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属于阴道炎症感染的现象,这种下腹部疼痛、白带发黄、有异味等不适症状是炎症刺激所致的,及时的进行抗炎治疗就会有所改善,而且不会影响你以后正常的受孕。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妇炎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阴道使用复方甲硝唑栓进行彻底的抗炎治疗,同时注意治疗期间暂时不要过性生活,注意做好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5-13 09:27: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8月2号做的人流,24号清宫了,今天第28天,男朋友在阴道边
2月21号来的月经,27号结束的,然后3月6号和男朋友同房只是插了几下,现在月经推迟了4天,今天早上...
你好,我是三月份做人流,月经走后隔两天同房没没有做保护措施,我男朋友说没射,请问会不会怀孕,我是排卵
月经迟到十天还没来白带有异味奶子还痛是什么情况有男朋友 有没有可能怀孕
跟男朋友是第一次 做过几次 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月经推迟 一直有腹痛感 像来月经撒候那种痛 ...
我的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2天,这个月1号来的大姨妈,预测是这个月的23号来,22号和男朋友戴套同房了,...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2019-11-27
290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88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9712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6235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2019-02-21
12412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8736人浏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2019-11-19
17222人浏览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2018-12-12
17435人浏览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2019-04-11
1815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