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单身的时候不痛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痛经了,2年前做过人流,是药流,没有清宫,以后会不会坏不上,目前下体
2015-05-13 08:24:50
9097人阅读
单身的时候不痛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痛经了,2年前做过人流,是药流,没有清宫,以后会不会坏不上,目前下体白带多,颜色是黄色的,有异味偶尔小肚子会痛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沈霞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有可能是与人流药流后引起的妇科炎症导致的痛经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建议你最好进行妇科常规,B超检查明确具体病因,暂时可以用洁尔阴清洗,阴道内放入妇炎栓,配合服用妇科千金片治疗看看效果,妇科病需积极治疗,以免严重影响以后再孕。
展开
2015-05-13 07:29:12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白带黄多是生殖道感染炎症了,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这些炎症可能是由细菌,霉菌,滴虫等所引起.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宽松而透气.
展开
2015-05-13 08:25:35
向TA提问
杨瑞华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现在的这种情况属于阴道炎症感染的现象,这种下腹部疼痛、白带发黄、有异味等不适症状是炎症刺激所致的,及时的进行抗炎治疗就会有所改善,而且不会影响你以后正常的受孕。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妇炎消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阴道使用复方甲硝唑栓进行彻底的抗炎治疗,同时注意治疗期间暂时不要过性生活,注意做好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就可以了。
展开
2015-05-13 09:27:0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8月2号做的人流,24号清宫了,今天第28天,男朋友在阴道边
2月21号来的月经,27号结束的,然后3月6号和男朋友同房只是插了几下,现在月经推迟了4天,今天早上...
你好,我是三月份做人流,月经走后隔两天同房没没有做保护措施,我男朋友说没射,请问会不会怀孕,我是排卵
月经迟到十天还没来白带有异味奶子还痛是什么情况有男朋友 有没有可能怀孕
跟男朋友是第一次 做过几次 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月经推迟 一直有腹痛感 像来月经撒候那种痛 ...
我的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2天,这个月1号来的大姨妈,预测是这个月的23号来,22号和男朋友戴套同房了,...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3606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8682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354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8185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3595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3911人浏览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2019-07-31
19013人浏览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2018-04-25
17007人浏览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2018-11-27
13288人浏览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2019-07-15
1370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