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谢谢了

2015-07-09 16:22:425143人阅读

主要症状早泄,肝郁症,后来查出前列腺炎,第一次前列腺常规白细胞3050,卵磷脂1个加,医生要求挂水替硝唑氯化钠和左氧氟沙星15天,第二次检查白细胞1012,卵磷脂2个加,医生让再挂1个月水,我怕天天挂水身体吃不消,请问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前列腺炎是常见的慢性炎症,服用消炎药治疗就可以没有必要长期输液。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消炎,现在性功能不太好可以配合金匮肾气丸,逍遥丸治疗也可以喝中药。在治疗期间适当活动避免久坐憋尿,不能吃辛辣刺激不能喝酒吸烟。 展开 2015-07-09 14:10:32
向TA提问
闫志凌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出现阴囊潮湿,阳痿,早泄等症状。这个病的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治疗。 展开 2015-07-09 13:33:20
向TA提问
蒋晓林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天天输液副作用是较大的,对身体健康也不利的。建议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前列腺康等药物,如果病情较为严重,或治疗时间长建议配合物理方法治疗也是很好的,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喝酒,多运动,吃些西红柿可有预防作用。 展开 2015-07-09 14:31: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早泄,没孩子

打飞机快是不是早泄

射出的精液有凝块

早泄该怎么治疗?

希望医生给我一个指导

尿频尿急早泄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空腹不要吃什么水果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老人保健的注意事项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夏天早饭吃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