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上长了很多黑痣,有的小时候有,有的后来长得,大约十几个 ,不疼不痒也不大,正常么?绝对是黑痣,不

2015-08-06 19:48:589000人阅读

蛋蛋上长了很多黑痣,有的小时候有,有的后来长得,大约十几个 ,不疼不痒也不大,正常么?绝对是黑痣,不是别的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许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黑痣,是黑色素的良性增多,每个人多少,都会长,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感觉影响美观,可以用激光治疗,平时应减少摩擦的刺激,如果出现黑痣突然增大,破皮流水流血,应及时检查治疗 展开 2015-08-07 03:16: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今年38岁,性别:女,小时候很爱长荨麻疹,后来有10多年没长了,可是最近又开始长小范围的荨麻疹了,...

老公小时候得过乙肝,后来治好了,如果要孩子,对宝宝会有影响吗?如果打预苗是现在我打,还是等以后宝宝出...

小时候偶尔就会有这种情况后来好像就频道了现在每到晚上睡觉或者洗完澡就一直想尿尿尿不尽的感觉

我是刚才那个,不能追问了就在这说了小时候有肺炎,异类蛋白过敏,后来颈椎错位,咽炎,鼻炎,喉炎,淋巴

小时候得过肺炎,后来一直咳嗽有痰,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双肺陈旧性病变,支气管扩张,这个病严重么?怎么

我记得是我小时候,得过一次白癜风疾病,后来老妈带我去治疗好了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烫伤后最先要做的事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