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医生,我在人流后20天和老公同房,他是没完全插进去,就一点点
2016-03-13 18:14:24
4300人阅读
医生,我在人流后20天和老公同房,他是没完全插进去,就一点点,体外射精后又伸进去一点点,我有可能怀孕吗?我现在已经是第40天了,例假还没有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宏伟
主任医师
南京炮兵学院廊坊校区门诊部
这个是绝对是有可能的哦,体外射精跟平常性交是没有区别的哦。精子有尾巴可以自己跑的
展开
2016-03-13 18:19:5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2019-11-26
5800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2536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7158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3029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1600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8072人浏览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2018-07-23
18017人浏览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2019-07-29
11111人浏览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2018-12-18
19659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966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