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人流一个星期了,然后和老公同房了,但他只是进去一点点

2016-08-12 08:01:017330人阅读

我做了人流一个星期了,然后和老公同房了,但他只是进去一点点,我的月经也干净了.现在没有什么其它的反应,这样真的会导致不孕吗?如果一直没什么其它反应会对身体有影响吗?希望医生帮我分析一下.急!!!!!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汶敏

主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

您好:清宫一个月之后才能有性生活,若是过早有性生活。可以引起一些并发症,引起不孕。清宫后如果做好护理,术后注意营养,多进食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姜、生蒜、浓茶和咖啡等;忌食热性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及海鲜等;保持外阴部清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盆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术后出血量超过平时月经量、出血超过一周或下腹疼痛时,请及时与医生联系或随诊;定期复查。 展开 2016-08-12 09:00: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减肥早晨吃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