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70多天了先吃两天流产药再做人流合理吗

2013-03-29 17:57:115630人阅读

我老婆怀孕70多天了要做人流,到医院准备做人流,医生给我老婆开了米菲司酮片开了12片每天晚上吃6片两天的药,第三天早上去做人流,请问医生这么合理吗? 无痛人流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通常人流是不需要吃米菲司酮片的,只需要做好人流前相关检查,例如确保是宫腔内怀孕,心电图正常等。米菲司酮片是药流常用的药物,比较容易引起阴道出血。你妻子最好是到正规三甲医院人流,米菲司酮片用后,非常大的可能性导致出血,腹痛等症状发生,而且正规医院人流一般不需要吃米菲的。 展开 2013-03-29 18:03: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流产5个月了,同房没带套却没有怀孕

怀孕1个月左右做什么方式的流产比较好

自然流产后两个月怀孕了有问题吗

流产后几天可以洗头,可以碰冷水,还有几天后去复查最好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自然流产,流产后出血就少了,第二天就没有了血,正常吗?

药物流产半月后同房会怀孕吗?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这样掏耳朵才正确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