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宫孕囊下面积血,过几天就流血,怎么保胎

2014-09-13 15:42:187503人阅读

双子宫,孕囊下面积血~各几天就流血~大盖18天以上~怎么保胎 双子宫孕囊下面积血,过几天就流血,怎么保胎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你的情况是怀孕期间出现了先兆流产的表现,这样的情况需要通过保胎的药物治疗。你一是卧床休息,绝对卧床休息,另外通过黄体酮,维生素E,保胎丸等药物一起治疗就可以了。 展开 2014-09-13 12:44:02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你这是有先兆流产的迹象,需要保胎治疗.建议你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孕囊完整存在后,绝对卧床休息,口服维生素E,保胎灵,肌内注射黄体酮,过段时间复查. 展开 2014-09-13 14:35:21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需要予以B超检查看看孕囊是否有心芽搏动,血HCG检查及孕酮检查看看值的变化。绝对卧床休息,黄体酮肌注保胎治疗。叶酸口服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优生优育四项检查排除病毒感染。 展开 2014-09-13 18:21: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人流已四天后流血深色是什么原因

孕7周不腹痛不流血,早上呕吐会不会胎停

做无痛人流没有流血

您好,医生 :请问药流清宫后可以服用益母颗粒吗?我今天已经第六天了,但清宫后第二天就没有流血了,这两

药流7天之后复查说没流干净~吃益母草和头孢能排出吗?为什么吃了药之后就停止流血了

人流之后第二天早上就没流血了是正常的吗?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宝宝总是偏食 教你10招帮宝宝开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