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人流后是否会不孕

2014-11-17 09:56:497631人阅读

我是做人流有半个多月了,身体恢复的还是挺好的,但是昨天和老公同房没有做避孕措施,这种情况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啊,我已经流过两个了,人家说一直流产的话对身体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做完人流后对身体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身体的各项机能以及抵抗力都是会出现不同成度下降,而且排卵是会出现紊乱的现象,不排除再次怀孕的可能,人流之后一个月内最好是不要有性生活的,如果这是怀孕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胚胎粘连的,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最好做好避孕措施。 展开 2014-11-17 13:00: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做过人流是否检查出

女性癫痫病人是否能怀孕

女性癫痫患者是否对后代有影响

女性小便频繁是否与结石有关?本身患有胆囊结石,有什么治疗方法?

患有滴虫性阴道炎年轻女性是否能因此断定不是处女?

女性是否容易患抑郁症呢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错误走路姿势致腿粗 这样走才正确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吃辣有哪些好处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