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无痛人流哪家医院

2014-11-19 09:15:508474人阅读

不小心意外怀孕了,从最后一次月经算起,应该是有怀孕一个多月了,我平时身体都很健康,还很年轻,还没打算要小孩,现在住在安阳,安阳哪家有做无痛人流?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怀孕一个多月,做人流是越早越好,怀孕初期女性的子宫还没有发生变化,孕囊处于生长中,这时做人流,对子宫伤害小,子宫较容易恢复。做无痛人流前,是先打麻醉针,患者在睡眠状态进行手术。对于患者是不会感到有疼痛感,如需要人流,建议去正规医院,现在大多数医院都有这项无痛人流技术了。 展开 2014-11-19 09:19: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请问临沂妇科医院哪家好啊想找家好点的医院做人流

怀孕3个月,可以做人流吗?鸡西人流医院哪家比较不错?

成都哪家无痛人流医院好,手术真的无痛的

成都人流哪家医院好?

正规医院人流价格?哪家医院专业?

人流哪家医院好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海水浴四大好处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