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23天系带处人个口子没愈合,老是流液体

2014-11-28 15:44:078651人阅读

医生你好,我下环23天了,切口周围的痂已经全掉了,但是系带处有半厘米宽2厘米长的口子没有愈合,还老是流液体,用碘伏擦干后发现里面是红色的,请问正常吗?什么时候痊愈 包皮手术23天系带处人个口子没愈合,老是流液体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陈坤昭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包皮环,这个手术方式本身就容易感染,一般一个月左右才能慢慢愈合,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的可能一个月以后也不能完全愈合,。目前这个感染的症状可以用1比5000的高锰酸钾控制,需要口服抗生素治疗。 展开 2014-11-28 16:53:34
向TA提问
吴旭东

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包皮手术是上环做的,这种方式有一个缺点就是阴茎勃起后容易撑开伤口,你现在的症状位于系带的位置一个比较大的开口再涂抹药物也是不能愈合的。建议去医院做清创缝合处理,多休息少活动减少阴茎勃起,配合输液控制感染,一般一周可以愈合。 展开 2014-11-28 17:49:29
向TA提问
王铁木

主治医师山东省中鲁医院

您这个是刀口裂开了,这么大的口子,自己好肯定是可能的,但是,愈合后往往比较大疤痕,就可能影响以后性生活的到医院请医生看看,如果比较新鲜了,没有明显炎症,完全可以再次缝合的;如果现在看起来很好了,也可以等一段时间;我们毕竟是看不到,和当地医生配合治疗 展开 2014-11-29 16:05: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早泄,没孩子

打飞机快是不是早泄

射出的精液有凝块

早泄该怎么治疗?

希望医生给我一个指导

尿频尿急早泄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减肥早晨吃什么
瘦脸最快的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