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市一家比较有名的医院看脸上痤疮开的药请问是否合
2007-07-30 09:45:567429人阅读
病史:5年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今年换了工作后发现脸上和脖子上豆豆多了一起 一发不可收拾 特别是脸上很多硬块 而且痤疮发炎流浓 很疼 医生看了看给我开了3瓶160万青霉素纳 医院自制的呋喃西林溶液外擦用 还有3盒塞克硝口坐胶囊 3针下去了药也吃掉了 发炎的地方消了下去也不疼了 但是没过多久又有了 后来干脆吊了2瓶青霉素 见效甚微 平时也很注意皮肤整洁 现在没法子了 请问真的没有其他方法了吗 我现在在谈恋爱 真怕女孩子嫌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