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不孕不育啊?

2013-08-04 23:48:178099人阅读

我和老婆结婚了一年多。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小孩子,我们也没什么不良嗜好。后来公公婆婆催的急。我们担心就去了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不孕症的原因有2/3在于女方输卵管阻塞一向是主要原因,但自从普遍重视预防感染及广谱抗生素问世以来,引起输卵管阻塞的产科妇科炎症已大为减少;卵巢功能不全所致不孕的诊断率有所提高,所以卵巢性不孕也占重要地位 展开 2013-08-04 23:52: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2012顺产一女孩上个月刚取了环想再要一个宝宝可是没有怀孕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不孕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跟什么有关系?

传统人流术为什么做人流容易导致不孕呢?

药流为什么会又拉又吐?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

问为什么会导致不孕不育?

为什么会患有不孕不育呢?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吃辣有哪些好处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