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是内分泌因素都有是什么原因?

2014-10-15 20:51:306709人阅读

结婚一年多的时间了,上个月才和老公一起过了结婚周年庆,当时都很美好除了没有孩子的情况外,我现在非常想要孩子,去检查了一下说是不孕不育,而且医生说我这是因为内分泌因素而造成的。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不孕不育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严重时会影响生育,不能生育或是不能顺利的怀孕生子,造成女性生理和心理上的负担。建议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妇科医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孕,再通过病情诊断来进行治疗。 展开 2014-10-15 21:56:03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当下丘脑发育成熟不全或下丘脑周期中枢成熟延迟,使下丘脑垂体卵巢轴三者之间的调节不完善,于是表现为无排卵月经,闭经或黄体功能失调,这些都是不孕症的可能原因。 展开 2014-10-16 00:01:3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长春女性内分泌性不孕原因?我女儿2个月前患了支气管肺炎,经化

内分泌原因也会导致不孕不育?

内分泌失调导致女性不孕原因有很多,我知道的一些卵巢早衰、闭经

调内分泌和不孕不育的中药应该怎么喝?

结婚两年不孕不育,去医院做内分泌六项检查,我这种情况能自然怀孕吗?

月经失调,不孕不育,内分泌失调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