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不孕不育是为什么呢?

2012-09-05 14:18:339565人阅读

我有个朋友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不孕是为什么呢,她去测卵泡成熟的,也没有做过人流什么的,B超子宫也正常,几年了选择排卵期同房也没有怀孕?也不是男的问题。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您的病情表现,可能是排卵性月经失调造成的,您可以选择戊酸雌二醇进行治疗,必须尽快治疗,避免恶化指导意见提高饮食营养支持,增加蛋白,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保持外阴清洁。 展开 2012-09-05 17:26:56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不孕症的一种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叙述是不是输卵管不通造成的,建议您月经干净37天做一下输卵管通夜,同时建议您老公查个精液常规 展开 2012-09-05 18:2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传统人流术为什么做人流容易导致不孕呢?

为什么会患有不孕不育呢?

请问为什么会有不孕不育呢?

女性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这种病呢?

为什么会出现不孕不育的情况呢?

为什么会得不孕不育这种病呢?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老年人经常干活怎么补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