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量少痛经不孕2011年做过人流之后经量

2012-10-12 09:27:339811人阅读

2011年做过人流之后经量少痛经,月经推迟!不孕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威县卫生室

人流,可引起继发性不孕。建议你到医院做做输卵管、排卵、子宫内膜等方面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对症治疗。如仍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祝您健康。 展开 2012-10-12 09:42:55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血瘀所致。我建议你吃汤药治疗,用血府逐瘀汤加减:活血化瘀。当归、熟地、桃仁、红花、枳壳、牛膝、川芎、柴胡、赤芍、甘草、桔梗、丹参、元胡、三棱、莪术。 回复人的回复 20121204 03:19:49你说的那些可以做,但是必须吃汤药,吃2个月左右。 展开 2012-10-12 10:33:3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去年五月份做过人流,之后月经就一直非常少,断断续续有五六天,第一二天比后几天较多点,不痛经,就是有

我是周五早上做的无痛人流 当天做完就像痛经一样特别痛 之后两天都不怎么疼 今天中午到现在又疼的特别厉

单身的时候不痛经,有了男朋友之后痛经了,2年前做过人流,是药流,没有清宫,以后会不会坏不上,目前下体

我今年21岁2年前做过人流,之后就开始痛经有时候特别厉害上吐

人流术后第一次月经量比平时大,有痛经,月经第6天没血了,可第7天中午又出了一些血,之后又没血了,第

因做人流手术之后产生的痛经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