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之后得的不孕不育吗?

2015-04-11 05:45:289686人阅读

我之前怀孕过一次,因为年龄太小了,所以做了人流手术,可是从那之后再也没有怀孕,会不会是因为人流导致的不孕不育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人流之后得的不孕不育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4-11 06:06:35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没有明确规定几次流产就一定不能生育的。人流术后会引起一些感染,子宫内膜受损,还会影响输卵管和排卵,多次流产会影响以后的生育,为了把损伤降到最低,建议你找正规的医院做流产。并且注意流产后的复查。在下次怀孕之前做生育条件方面的检查。祝你好孕!B 展开 2015-04-11 07:47: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秋季饮食谨记9点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