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的患者应该要怎么样去治疗啊?

2015-04-25 02:35:108732人阅读

我还没怀孕呢,之前我做过一次无痛人流呢,后来月经就经常会有不正常的时候,开始还没放心上,可现在都好几年了,我都没怀上啊,老公要我上医院去做了检查,不孕不育的患者应该要怎么样去治疗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的患者应该要怎么样去治疗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威县卫生室

你好,不孕不育需要左体格检查和妇科检查,包括身高、体重、体型、第二性征、全身发育、子宫大小、位置、子宫颈炎症、白带异常、阴道炎症、盆腔炎症、附件肿块、增厚或压痛、毛发分布、乳房大小、挤压有无乳汁分泌等。 展开 2015-04-25 04:53:5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清华不孕不育医院治疗效果怎么样

治疗不孕不育成都的医院怎么样?很急!

中药治疗不孕不育怎么样?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治疗不孕不育怎么样?

山东治疗中医不孕不育医院怎么样

石家庄现代女子医院治疗不孕不育怎么样?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