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周时得了阴道炎,非常难受,还不敢用药,宝妈们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啊?

2012-01-13 05:18:126569人阅读

20周时得了阴道炎,去医院大夫开了红核洗液和什么泡片,不记得名了,后一种药是要往阴道里塞的,我怕对宝宝不好就没用这个,一直以来都是每天洗pp ,一天一换内裤,可还是得了这种难缠的病,大夫说孕妇容易得还容易复发,让我用药后停一周再去检测白带,现在大概用了一周洗液,症状减轻些,但有时候晚上还会痒,难受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亲 你好这个时候是不可以用药的哦 是要自己坚持每天用温水洗一下的哦 这样就是可以的哦 另外这个时候还是要自己好好的休息的哦 等宝宝生出来的时候就是可以治疗的哦 展开 2012-01-13 04:21: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怀孕28周了,查出有霉菌阴道炎,有点痒,好难受啊!有没有宝妈经历过,现在就每天睡前泡苏打水洗,有没有...

有没有哺乳期可以用的霉菌性阴道炎的药?尼玛太难受了,想捶地

孕期阴道炎怎么办医生建议不用药但是很难受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是霉菌性的

阴道炎让我的身体很难受,医生对我说我贫血,力气没有以前大了

阴道炎会不会属于一种严重的症状还是轻微的呢,都氧了好几天了,越抓越氧就越难受,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服用

我阴道痒了几年了,平时夫妻之间同房都难受,医生说是,霉菌性阴道炎,我用了药,可是,还是痒死了,怎么办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吃辣有哪些好处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了解各种萝卜的养生功效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