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复发性霉菌阴道炎除了经期都要用药吗

2013-01-11 17:46:489816人阅读

治疗复发性霉菌阴道炎半年里除了月月几天月经 其他时间都要用药吗 复发性霉菌阴道炎 外阴痒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导致复发的原因有这样几点:1、过早的停药;2、患霉菌性阴道炎只有你自己来治疗;3、使用的是抗生素药物治疗。霉菌性阴炎治疗:判断霉菌性阴道炎康复的标准是连续三次月经检查霉菌均显示阴性才算是真正的康复,所以应该定期去检查。霉菌性阴道炎发病的原因最重要的一条是性爱传播,因此应该本着一人患病两人治疗的原则。使用抗生素药物暂时性的康复,停药过一段时间又会复发,长期使用还会产生抗药性。平常注意休息好,注意个人卫生。 展开 2013-01-11 19:51:26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外阴瘙痒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体内毒素所引起的症状。但也存在阴部外的感染。平时在生理期应注意卫生保健做好防止病菌滋生的预防。引起外阴出现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霉菌感染、滴虫感染、细菌感染、外阴炎等因此,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如白带常规、阴道镜等,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展开 2013-01-11 21:48: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正在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用的维妇康和洁尔阴,才用了两天半,今天来月经了,请问经期还能接着用药吗

我上个月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现在是治疗的第二个疗程,今用药是第七天还没用,我老公今天晚上让我去他那,我

霉菌性阴道炎用完一疗程的外用药和西药,也没什么症状了,算是完成了治疗吗?可以房事吗?

阴道炎用药治疗后好转还需用药吗

今天检查是阴道炎,医生开了阴道栓和洗液,我月经快来了,要不要等月经过去我在用药治疗?谢谢医生

阴道瘙痒,有豆渣样分泌物,白带常规检查是念珠菌阴道炎,用药后三个月又反复发作了,怎么治疗和用药?我老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