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胸膜炎
结核性胸膜炎包裹性积水必须做手术分离么?
发布于 2015-09-06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
:在本地医院已确诊,结核性胸膜炎包裹性积水,呈分隔状。抽出50毫升积液做病理实验,剩余的无法抽出,用静脉利福平后三天就不发烧了,但仍有乏力现象,打嗝深呼吸时会肋骨内侧感到疼痛和明显感到内部有牵扯感。医生采用保守治疗,静脉利福平半个月后就转成口服药,请问医生,我这病有必要做手术分离么?(听别的大夫说,我们这医院好像没条件做手术分离)不手术分离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么?谢谢医生,等待您的回答!谢谢上海市肺科医院胸外科朱余明
上一篇:
结核性胸膜炎包裹性积水必须做手术分离么?
下一篇:
血液肿瘤患儿的营养支持
相关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精彩问答
治疗胸膜炎
1回答
感觉胸痛,气紧,检查出胸膜炎,要怎么治疗?
1回答
湿性胸膜炎治疗后期突然发烧
1回答
胸膜炎治疗后一周又发烧
0回答
二十年前得结核性胸膜炎,当时治疗已经治疗好,最近几年有胸痛
0回答
我开始得了结核性胸膜炎,后来变成了脓胸,做手术切了一根肋骨,之后药物治疗有半年时间了,现在要大学体检
0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