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胸膜炎治疗后一周又发烧
2016-09-09 07:50:15
7828人阅读
病情描述: 8月24日诊断为肺炎引起的胸膜炎及胸腔少量积水,经7天拉氧头胞治疗后,又开了三片药,现一周后又开始发烧,怎么办?需住院吗?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用力就左胸疼
为什么我老是晚上咳嗽厉害!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伤心过度,导致心脏受不了,呼吸困难,
呼吸困难喘气((在外部可以明显看到两边肿大)
左边头部疼痛持续2星期,疼痛时厉害时轻微,厉害表现
咳嗽一个月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6087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3351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88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21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2019-08-08
1268人浏览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2018-09-25
14076人浏览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2018-12-07
14179人浏览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2018-06-07
17588人浏览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8-12-05
1542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