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治疗后一周又发烧

2016-09-09 07:50:157828人阅读

病情描述: 8月24日诊断为肺炎引起的胸膜炎及胸腔少量积水,经7天拉氧头胞治疗后,又开了三片药,现一周后又开始发烧,怎么办?需住院吗?问题严重吗?

医生回答(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用力就左胸疼

为什么我老是晚上咳嗽厉害!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伤心过度,导致心脏受不了,呼吸困难,

呼吸困难喘气((在外部可以明显看到两边肿大)

左边头部疼痛持续2星期,疼痛时厉害时轻微,厉害表现

咳嗽一个月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如何戒烟最有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夏天人体温度一般多少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