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12-15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2009年11月份开始,一天大便2到3次,头一次干的有型,下面几次就很细像水一样,肚子会叫,2009年12月份吃药好过一个月,2010年一月份有这样,后来放寒假就去你那看了二次,今天刚从你那配了三星期的药回来,现在症状多没了,大便也正常了。 吃药了就好没那些症状了 这种病还需吃多久的药,以后怎么保养 化验、检查结果:去你那检查前在吴剑鸣医院做过大便化验都正常 最后一次就诊的医院:宁波市中医院宁波市中医院消化内科孙聪
-
- 肠易激综合征。1回答
- 便秘型肠易激综合征0回答
- 我31岁,有肠易激综合征多年,今天早上7点钟起床解一次大便,便正常,7点半早餐吃3个肉包,9点钟遇事...0回答
- 左下腹痛大便白色脓液血丝可是检查大便常规血常规肠镜结果都正常?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大肠湿热或肠易激综合征0回答
- 我今年70岁,去年11月份开始拉肚子,在我们当地检查的是肠易激综合征,请问怎么治疗6回答
- 我有十五年强迫症伴肠易激综合征,医院诊断过,31岁,身体很虚弱,饭后一个小时身体乏困,不敢动,需要坐...2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