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易激综合征。

2019-05-27 10:53:368005人阅读

就过诊。医生说我是肠易激综合征。为什么天气在医院里检查过,做过肠镜都好着呢。医生说我是肠易激综合征。一变天,一阴天,或者一下雨,我也就会拉肚子,腹泻,腹痛,请问医生,跟天气也有关系吗?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纪阳

医师内乡菊潭医院

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肠神经官能症又称激惹综合征,为胃肠道最常见的功能性疾病。以肠道症状为主,患者常有腹痛、腹胀、肠鸣、腹泻和便秘等症状,多见于青壮年。建议到医院看看,检查明确一下,根据你的描述来看,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大,看看是什么情况,有问题的话,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必要时可以看看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治疗,注意排除器质性疾病的情况进行治疗的。 展开 2019-05-28 16:39:0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老婆最近心情不好,不爱说话。现在已经进到了更年期综合征的年

我是一名30岁女性,有慢性肾炎综合征3年。尿蛋白2个加号,一

噬血细胞综合征的症状有哪些?最近有发烧,出冷汗症状,百度了一下,貌似噬血细胞综合征。

肾病综合征能活多久?平时血脂比较高,今天检查出肾病综合征。

唐氏筛查21-三体综合征1:148高风险。一定要做无创和羊水

多囊卵巢综合征,备孕一年多没有怀孕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