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15-10-28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王医生,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从今年3月份开始月经不调,量少,间隔时间较长,后于8月份去医院检查,显示子宫内膜厚,需诊刮,诊刮后内膜呈增生期反应,无异常,9月份、10月份月经仍不太正常,经量少,经期长、宫颈口发现有一块息肉,已摘除,化验显示为死亡型息肉,11月检查仍显示内膜过厚,要求诊刮,我不同意,经中医指点,用艾条温炙后,14日始开始月经,于20日结束,20日做B超显示内膜为3MM,但同时发现2处3MM实质性回声团,怀疑为内膜息肉,要求做宫腔镜治疗,我想做保守治疗,不知道如何治疗?现医生让我观察一个星期,看是否出血,再行决定如何治疗,21日起至今每天有点滴咖啡色分泌物,量不多,想问下,是否为什么表示?另我现在每日仍用艾条温炙子宫,想问一下,这对我的息肉,是否有益?如果中医调经的话,如何调理?谢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王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