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子宫息肉现在有0.7或0.6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再手术了!2
2018-03-08 08:32:29
6719人阅读
子宫息肉现在有0.7或0.6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再手术了!2015年11月份做过子宫息肉的手机的现在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
子宫内膜息肉的话,是由于慢性炎症的情况造成的,也可能是子宫内膜过度增生的情况造成的,息肉长时间存在的话,是有可能会形成子宫内膜癌的情况的。所以如果息肉直径大于0.8cm的话,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直径小的话,暂时可以不手术治疗的,但需要密切观察息肉变化的。
展开
2018-03-09 19:16: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肺癌发生脑转移后是手术好还是保守治疗好
食管癌,没有做手术,怎样保守治疗?
宫外孕保守治疗好还是手术好
您好医生·我家人80岁刚做完手术·确诊为卵巢癌·选择化疗还是保守治疗?
胆囊切除术后3年发现肝右前叶近脏面有肿块,是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直肠癌术后复发离肛门10公分,是保守治疗,还是马上再进行手术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2019-12-05
5214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2536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3522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5644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6173人浏览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2018-05-08
17863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873人浏览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2019-06-28
14750人浏览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2019-06-24
14572人浏览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2019-05-22
1772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