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子宫息肉
月经不止,刮宫后查出子宫内膜呈囊腺性增殖,是否切除
发布于 2015-02-16 来源:中华康网
患者: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患者:女48岁,身体虚弱此次病情:1.月经连续2个月不止 2.刮宫术后15天仍有血 目前在北京燕化凤凰医院检查,建议做子宫切除手术 1.月经不止,做刮宫手术后无效果 2.医生建议服药(炔诺酮片),吃药血可停,停药血恢复不止,并且量更多 3.医生表示做子宫切除可视情况而定 1.能否帮我治疗,不需要手术 2.是否必须手术北京天坛医院妇产科杨保军
上一篇:
子宫内膜息肉的诊断治疗新进展
下一篇:
子宫内膜息肉
相关阅读
宫息肉的治疗要怎么做
如何根治子宫息肉
子宫息肉不要盲目手术
怎么治疗子宫息肉
子宫息肉怎样治疗好
更多精彩内容
精彩推荐
换一换
子宫息肉有哪些好的医院
原创
2016-05-03
子宫息肉术后饮食多注意什么
原创
2016-05-03
得了子宫息肉,想怀孕该怎么办?
原创
2016-05-03
子宫息肉会影响到女性怀孕吗
原创
2016-05-03
女性有子宫息肉影响怀孕吗?
原创
2016-05-03
子宫息肉会影响女性怀孕吗?
原创
2016-05-03
子宫息肉检查方法
原创
2016-05-03
精彩问答
子宫内膜增生紊乱伴息肉形成,是癌前病变吗?怎么治疗
1回答
子宫息肉现在长到0.7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手术了!2015做
1回答
子宫息肉现在有0.7或0.6大可以保守治疗吗不想再手术了!2
1回答
宫腔镜治疗子宫内膜息肉后,28天复发,医生说得服用炔酮片,开
0回答
张医生你好我姐姐有子宫内膜息肉和子宫腺肌症,想问一下,这两种病必须切除子宫吗?有没有更好的治疗
2回答
我体检出来 子宫息肉 慢性宫颈炎 阴道炎 没治疗前 除了累了 或同房 才有血丝 可这几
2回答
更多精彩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