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月经以前没有血块,人流后一直血块较多
2015-01-07 20:43:32
6964人阅读
月经以前没有血块,做完无痛人流以后一直血块较多,怎么回事 月经以前没有血块,人流后一直血块较多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
乡镇卫生院
月经有块或者月经颜色很深甚至发黑、这些症状是淤血的表现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血府逐瘀胶囊、气滞活血胶囊可以试试
展开
2015-01-07 19:45:28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月经有血块,可能是和做完人流后子宫没有完全恢复好有关系。建议平时养成喝水的习惯,选择柔软的棉质内裤,适当的运动,但不要剧烈运动,药物选择满氏鹿王来调理。
展开
2015-01-07 20:46:02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
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人流后是很容易引起有子宫内膜受损。内分泌水平异常等情况,是容易引起有血块。或是有受凉等情况也是容易引起有经血中有血块的情况;一般人流后在三个月到半年月经是会慢慢恢复正常的月经期间是要注意休息的,不要着凉,注意保暖。人流后一个月左右也是需要到妇科复查一下子宫内恢复的情况,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
展开
2015-01-07 20:46:5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人流后有点血瘀,服用血化瘀的中成药,饮食上调养一就会好的。建议术后2周卧床休息,注意个人卫生,禁止盆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多吃高蛋白食物、高维生素食物,注意补铁。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展开
2015-01-07 21:24:47
向TA提问
孙兴贤
主治医师
威县卫生室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是人流后出血多,造成的月经的溶解纤维酶相对减少造成的月经的血块多,也就是出血多。建议你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做个B超和激素的检查
展开
2015-01-07 22:46:0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做人流两个月咯!月经还没有来,一直想上小便是什么意思
我在医院做无痛人流,已二十天了为什么月经一直不干净
去年10月份人流一直没来月经到今年1月份又去清宫可现在还没人清宫是医生误诊说没干净其实干净了
二次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时老公一直想要就给了他 可是没有射进去 会怎样 患有子宫中度糜烂
无痛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经,这俩天肚子胀疼
人流一个月后同房,一直未来月经,是又怀孕了吗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2019-11-29
3441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6572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306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8256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4645人浏览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2019-09-19
12118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1442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7099人浏览
夏天吃什么补品
2018-06-08
1114人浏览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2019-06-12
12085人浏览
关闭